
座谈会现场

李新春发表讲话

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




领导老师关切学生情况

活动合影
6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竹二楼学生社区“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举办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春,、副院长江红艳、冉洪涛,教学办主任刘冉,学工办主任周红肖,毕业班辅导员顾艳艳、黄天静以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座谈。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求学、科研竞赛、实习求职的亲身经历,畅谈成长感悟,表达对学校学院培养和老师们悉心教导的深切感恩。同时,大家立足自身真实体验,围绕专业课程优化、实习实践渠道、校园后勤服务、升学就业帮扶等多个方面坦诚建言,提出许多贴合学生需求、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回应。对于涉及学院长期建设、需要统筹推进的相关建议,明确表示后续将梳理汇总、专题研讨并推动落实,切实将毕业生的合理诉求转化为学院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师生在一问一答中敞开心扉,现场氛围温暖热烈,为学院后续完善育人服务工作收集宝贵参考。
李新春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奔赴人生新的旅程。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收获。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创业,一要尽快调整心态和习惯,积极融入社会适应社会;二要永葆认真、诚实的态度,砥砺前行,力求在新的岗位续写精彩;三要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好校友作用,支持好学校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搭建起学院与毕业生深度沟通的暖心桥梁,充分彰显学院“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祝愿2026届全体经管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广阔天地绽放青春光彩!
作者:屈雨婷
摄影:屈雨婷 樊雪松
图文校对:牟晓姿 吕战一
一审:刘子睿
二审:刘宁
三审: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