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19-3班开展“寒假伴学打卡”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07

21日至214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19-3班开展寒假伴学打卡主题志愿活动。

为了在假期中让团支部同学们在学习时相互陪伴,相互督促,帮助大家养成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会计学2019-03班开展寒假伴学打卡线上志愿活动。21日至14日,同学们每天在家中学习,在QQ空间中进行打卡,回顾和总结每天的所学。同学们在假期中学习的内容丰富多彩,有备考初级会计师考试的,有学习ACCA课程的,有阅读书籍给自己充电的,有背英语单词的。在学习打卡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地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笔记并且互相学习。活动结束后,班级各委员们对本次志愿活动打卡情况进行考核,同学们都完成了打卡任务。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鼓励和督促同学们养成自律的好习惯,也为团支部增添了好学力行的积极氛围。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