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35

519日至520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决策赛道中,我校参赛代表队“弥猫”队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运营赛道中,“汪汪队立大功”队获全国一等奖。

“弥猫”代表队由樊世清老师带队,林义捷、张轩铭和汤奇铭三位同学组成。在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高超的分析能力和战略眼光,对市场的变化做出最佳判断,彼此之间密切合作,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制定了高效的商业运营策略,进而不断优化决策方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殊荣。

中国矿业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实践机会,鼓励学生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出类拔萃的成绩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耀,也是学校育人成果的最好体现。本次在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将会激励更多学子积极参与各种竞赛和实践活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展现中国矿业大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努力奋斗!

 

 

作者:王浩然  赵萌萌
摄影:王浩然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