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园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426-53日,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在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B304实验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项,分别是“学创杯”创业营销专项赛和“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创业管理模拟竞赛在创业之星软件上进行,旨在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创业营销模拟竞赛在“营销之道”软件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比赛前期,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各位老师加班加点,检查每台电脑,为比赛做好设备环境准备,比赛期间,跟踪整个比赛赛程,给予了大赛的应用环境技术支持,保障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此项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双创教育融入我院的实验实践与人才培养,有助于全面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


撰稿:刘亚丽 秦延艺等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