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兼职辅导员招聘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根据工作需要,经济管理学院拟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中国矿业大学20222023级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发展对象,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3、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三、工作职责

协助学院专职辅导员开展大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党建团建、新闻宣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等。

具体工作分工根据学院学生工作需要进行适当调整。

四、岗位待遇

1、按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提供兼职辅导员补贴;

2、学院提供相关工作条件。

五、招聘方式

1、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于66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纸质档送至南湖校区竹二楼党工委辅导员工作室,电子档发送至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jgxy_xgb@163.com

2、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确定的面试人员组织面试,按照聘任要求筛选聘任;

3、每年聘任一次,聘期一年,可连续聘任。

六、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红肖

联系电话:0516-83591232

 

 

中国矿业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doc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525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