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四支部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保健康 促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聚焦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520日,联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四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保健康 促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分别在经济管理学院B415室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健康诊疗沙龙,为老师们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在学生区竹苑楼下为大学生举行“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皮肤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为师生科普了健康常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健康习惯,通过科学护肤科普,大学生们了解了万一化妆品应用引起不良后果怎样正确处理,如何预防皮肤疾病的发生等相关常识。

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机关党支部也将继续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机关党总支四支部深入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逐步拓展联学联建内容,为广大师生健康生活、快乐学习、高效工作保驾护航。

 撰稿:于泽
摄影:邢立民 刘冉
审核:于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