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精英管理”力行学子报告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了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激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邀请“精英管理”力行学子报告团薛国春同学为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宣讲活动。

薛国春以个人经历为立足点,从火热军营讲到研究生生活。他首先讲述了军营生活,放映了征兵视频,并向同学们展示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希望同学们也能步入军营,体验那些火热的军营生活。接着,他讲述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他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同时学业也不曾落后,参加了省级大创比赛,在《中国民兵》发表期刊一篇。最后,他对同学们送出四句四字真言——忠于选择,敢于尝试,善于计划,急于止损,并以“经验是别人的,经历是自己的”结尾,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勇于试错。

此次宣讲活动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指导意见,激励了同学们的奋斗勇气。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力争潮头,争当力行学子。

 

作者:张傲纯 赵萌萌

摄影:王晓凤 洪谦仑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