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徐州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2

参观天科合达

参观徐工重型

参观中环领先

参观天宝电子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服务“国之大者”,落实联系实际学习的任务要求,5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赴经济开区科技企业进行参观学习,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小增陪同参观。

支部成员分别到徐州经开区的金龙湖之窗、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中环领先(徐州)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了解科技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与前景,感受领悟先进科技迅猛发展和企业的文化建设与5S标准化管理。

通过此次共学共建实地研学活动,党员们看到了徐州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深切感受科技在生产一线的广泛应用,同时也感受到企业锐意开拓的创业精神。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以理论指导实践,增强创新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密结合学院工作,放眼时代和未来发展,创新、扎实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于泽

摄影:师士景

审核:于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