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四次团委大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4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B108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四次团委大例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瀚,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何立立,团委学生副书记周卓然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团总支代表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例会由团委组织部干事赵晨主持。

例会伊始,贺瀚老师为大家解读了“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的相关内容及其政策,强调了志愿活动对于自身发展、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贺老师通过分享自身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呼吁同学们敢于选择,敢于突破,敢于奉献,投身到祖国事业发展中去。他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培育社会栋梁、有家国情怀青年的重要途径,不仅可以收获更高的格局和视野,还可以锻炼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

接着,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孟京飞对五四评优工作做了相关总结。他讲述了本次评优工作的成果与流程,指出了本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

随后,会计21-2班团支书葛晨璐同学讲解了本次两会主题团课,从“两会知识筑基础”“两会意义深理解” “两会热点引关注”“两会精神照前路”四个方面展开,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知识、两会具体议程等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及相关热点。

最后,何立立老师进行了本次例会总结。他倡导以多样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呼吁每个同学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并强调团委工作需畅通信息渠道,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近期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还指出了已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为今后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对“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并提高了同学们投身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作者:胡潘一凡 施鑫语

摄影:郜冰倩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