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举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学习现场

支部委员领学

202359日上午10:00在学院B403室,机关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由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每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同时重点关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本领、担当作为,本次主题教育实际更深层是检视存在的问题。学习之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就各自及所在科室工作,认真查找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服务师生工作结合起来,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以主题教育实效提升师生满意度,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果。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参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把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机关党支部

                                            摄影:周彦

               审核:于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