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举办“勤奋斗,致青春”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5月6日下午14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A108室举办了“勤奋斗,致青春”演讲比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红肖2022级辅导员程铄博、黄天静、孙滕、王小龙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活动由吴建平、米佳莉同学主持。 

据悉,2022级各班级内部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选拔,最终有22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本次演讲比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他们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以“奋斗莫等候”、“青春贵无价,奋斗看当下”、“梦想与时代齐飞 奋斗共青春一色”、“时代之所需,吾辈之所趋”等为题,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讲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牵动着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吴叙静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崔茹彦等7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曹艺馨等11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现场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恰逢五四青年节之际,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不断前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郜冰倩 梁紫傲

摄影:夏瑞立 郜冰倩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