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专家来我院考察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2023426日下午两点,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一行深入我院考察审核,针对本科试卷、教学实验实训档案、近年学院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一一抽查评估指导工作,并逐一走访考察学院各个实验室,对经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在实验教学实训操作培养学生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同时希望整合实验资源,为学生的研究工作提供更好的实验环境。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培养新时期需要的应用型与创新性人才,在开展理论教学的同时,注重实践与实验环节,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持续到晚上七点,分管院长丁志华教授与学院教务科和实验中心的老师一直陪同到结束并与专家交流。我们将根据专家组反馈出的系统审核评估意见,进行逐条整改,逐步完善。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撰稿摄影:刘亚丽
  
责任编辑:张晓强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