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知识产权日’知识竞赛”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广大同学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自我知识产权保护能力4月21日晚21:00-22: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同学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通过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各班学习委员也在班级群里积极转发以让更多同学了解活动内容。根据比赛规则,参赛人员自由组成1-4人小组,以小组形式进行答题,一个小组合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套试卷此次比赛共有34个小组参加, 其中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获奖覆盖率较高。


比赛期间,每位同学都积极在网上搜索并学习 “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升自己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在答题时,他们或埋头认真答题,或与队友小声讨论,比赛教室沐浴在知识的氛围中。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收取试卷并现场批改。

2023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本次“‘知识产权日’知识竞赛”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也增强了其自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加注重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作者:方若雪  严欣蕊

摄影:方若雪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