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章毛平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444

1030日上午10点半,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副主席郭鹏、副主席王蕾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于威、副院长朱晓东、院工会委员、院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经管楼B503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校工会领导就经济管理部门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福利工作、二级教代会以及部门工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调研与指导。章主席就二级教代会模式多样化、运用好教代会机制、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提出来很多好的意见与建议,并就推进学校教代会提案质量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于威书记就目前学院教职工的结构构成、职工健康等状况,在党工共建、释放压力、凝心聚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待。朱院长就职工体检、经费使用、场地共享等方面与校工会领导进行了交流汇报。通过此次调研,使学院工会进一步明晰了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发展,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足感开展工作的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组织将进一步努力建成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维护权益、促进团结的和谐温馨之家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撰稿:刘亚丽

摄影:师士景

审核:于 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