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风采、筑梦青春”--第十四届“敢想敢秀”校园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展我风采、筑梦青春,4月23日晚8时,第十四届“敢想敢秀”校园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艺术联合会副会长廖子辉、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十大歌手冠军鲁旭冉、中国矿业大学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及优秀舞蹈家谭佩瑶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不再拘泥于常规的歌舞比赛,只要同学们有才艺、有兴趣,不管是朗诵还是小品戏剧都可以报名参加。这样开放性的才艺展示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挖掘出富有艺术潜力的学生并为其提供更多的舞台展现自己,从而促进学生全方面的成长

比赛中,歌曲类的选手们深情演唱,《愿与愁》《唯一》《遇见》……一首首动人的歌曲牵动了观众们的缕缕思绪;舞蹈《寄明月》《salty and sweet》动感十足,劲歌热舞,尽显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吉他《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以温柔的琴声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朗诵《淮塔之碑---英雄万古》气势恢宏,慷慨激昂,展现出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与浓厚的爱国之情。

经过评委们的仔细评判,歌曲《假如爱有天意》、《小小》、《愿与愁》,吉他《翼》,舞蹈《salty and sweet》《天边》,语言类《淮塔之碑---英雄万古》《声无止境,以声传情》获得一等奖,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裂缝中的阳光》、《STAY》、《大千世界》,舞蹈《pop&illusion》获得二等奖,歌曲《唯一》、《保留》、《遇见》获三等奖。此外,吉他《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获最佳团队奖,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获最佳创新奖,舞蹈《寄明月》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大赛在青春、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掌声笑声不断。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挥洒别样青春的舞台,更激励他们要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谱写青春乐章。

 

 

作者:王浩然 廖丹
摄影:王浩然 赵萌萌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