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专家来我院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2023413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处专家一行深入我院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专家们对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实验室一一进行检查,对我院实验室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个别实验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给予了专业的悉心指导。提出对实验室被遮蔽的配电柜进口电源需做安全处理、墙角漏雨处理与插排用电安全、建议对设备集中全天候运行的服务器机房,采取悬挂式自动喷淋灭火球、对实验室立式空调底座采用金属材料、实验室地板采用物美价廉环保又防水防火的石塑地板等等。

经管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每逢节假日前、开学季节、干燥冬季,学院进行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参加设备处每年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如期完成自纠自查专项任务,加强新生安全教育与实验室安全准入,切实维护师生健康、筑牢校园安全底线。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处理突发事件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撰稿摄影:刘亚丽
 责任编辑:张晓强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