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2021-2班开展“春风送暖,日行一善”团日活动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88

为促进同学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会计2021-2班全体同学于328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开展班级志愿活动。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来到博学四号楼C302室进行准备工作。团支书葛晨璐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个人事迹和雷锋精神,并发起了知识抢答,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随后,在组织委员汪姿延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被随机分成三个小组,先后进行了听歌识曲、夹乒乓球和像素连连看游戏。游戏期间,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位同学的脸庞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最终,按照小组游戏积分高低,三个小组进行了清洁区域的选择。同学们分组行动,打扫公教区卫生、清理宿舍楼道并摆放共享单车,为建设美丽校园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另一方面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爱护环境的热情,让更多人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性。

 

 

作者:丁佳怡 阮妍琳

摄影:丁佳怡 孙悦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