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21-2班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做志愿”清扫博学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

正值春天来临,为打造干净卫生的自习环境,3月12日,国贸21-2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雷锋月的号召,在博学3号楼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做志愿”清扫博学楼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奕晨主持,各班委协助开展。

下午3时,国贸21-2班的同学们准时来到了博学楼门前。首先,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需要检查和清扫的区域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进行了分组。接着,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展开了清洁工作。最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博学楼教室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保持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在实践中诠释雷锋。


作者:唐博学 赵萌萌  

摄影:唐博学 张文宇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