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3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实验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317上午学院B301召开2023年实验室重点工作布置会,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主持。

首先张晓强主任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实验室工作考核结果以及设备处对实验室工作综合评价反馈的问题与不足。接着逐条对照学校实验室2023年工作要点和年度综合考核的相关内容,要求作为平日工作依照遵循,同时要求实验中心工作要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需求,把平凡的工作做细做实,既要明确责任,明确分工,又要互相补位,通力配合,更好推进学院实验中心工作。

与会教师围绕实验用房优化调整、实验常规项目开放、特色仪器设备开放、实验室安全准入、应急演练等安全责任落实、环境与文化建设、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月活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实验中心工作的努力方向。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撰稿:刘亚丽
 
责任编辑:张晓强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