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办法及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6

2022级分流学生总数共计437人,本着“尊重学生志愿,结合专业资源条件,适当进行专业调剂”的原则,特制定本分流办法。

一、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李新春

副组长:孙云霄  丁志华

成员:王华清、张磊、李凯风、刘建勇、牟宇鹏、王智宁、张旭、周红肖、程铄博

负责制定分流办法、确定各专业分流人数,协调处理专业分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专业分流办法

1.各专业拟接收人数及分配原则(全部不包括留学生)。

各专业拟接收总人数(按照分流学生总数的115%确定):

人力资源管理75人,会计学110人,市场营销(数智营销) 75人,电子商务75人,金融学90,大数据管理与应用80人。

分配原则: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首先扣除本专业申请留下学生人数,金融学专业分配的5%(达不到5%的按实际人数),然后剩余名额工商管理类分配;金融学首先扣除本专业申请留下学生人数,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分配的5%(达不到5%的按实际人数),然后剩余名额工商管理类分配;其它各专业首先扣除分配给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金融学专业各5%人数(达不到5%的按实际人数),余数在工商大类内分配。具体见下表1

1  专业分流名额分配表

专业

总接收人数

工商类
接收人数

金融学
接收人数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接收人数

会计学

110

98

6

6

人力资源管理

75

67

4

4

电子商务

75

67

4

4

市场营销(数智营销)

75

67

4

4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80

待定

4

待定

金融学

90

待定

待定

5


2.每个学生须填报学院4个不同的专业志愿,优先接收第一志愿,如学生第一专业志愿数超过规定接收人数的,未被该专业接收的学生转入第二志愿专业排序;依次进行……。接收方法:按第一学期学分加权平均成绩排序分阶段接收

3.对于不按要求填写专业志愿的学生,或者如果按照接收办法不能被某专业录取的,应服从学院调剂。

4. 若某个专业的分流学生数低于15人,则该专业原则上当年暂停分流,按照上述排序办法调剂到其他专业。

三、时间安排

1329日下午1300在博二C102举办学生分流动员,各专业做专业介绍;

23318:00- 13:00,学生上交志愿书到松一楼学生社区党工委经管学院辅导员工作室;

341,公示专业分流结果;

447日,公布专业分流结果。

咨询电话:83591238  张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3320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