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团委大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B108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团委大例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瀚,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何立立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卓然、团委各中心负责人、各年级团总支代表和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例会由团委组织部干事吴建平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洪阳讲解精英工程开展的时间和培训内容。团委宣教部副部长刘思宇分享青年大学习完成度统计情况并对团日活动的相关问题作了细致答疑。体育部部长熊静怡院运动会比赛项目和赛事流程展开讲述,对运动会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接着,工商22-1班团支书徐瑞同学两会会议简介看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方面出发,讲解主题团课。随后,贺瀚老师结合当前形势,聚焦经管学院团学组织的特点号召各团委要主动作为以形成群策群力,一起向前迎接新学并积极鼓励全体经管学生参加班级志愿活动。最后,何立立老师就上学期的经验和本学期的畅想做例会总结。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使各班团委明确了日后的工作方向,同时还培增强了学生骨干们的凝聚力,为今后团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晓宇 严欣蕊

摄影:刘晓宇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