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凝聚班级力量”——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21-2班开展春季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帮助班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增进同学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310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21-2班在博学楼B303教室举办“提高安全意识 凝聚班级力量”春季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廖鸿洋同学主持,会计学2021-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计学2021-2班班主任苏海雁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贺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4时,班会正式开始。班长廖鸿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出席嘉宾及班会内容。随后进行班会第一项内容,唐文雅同学进行团辅暖场,通过随机抽取的六个小游戏,同学们打破隔阂默契配合。接着在才艺表演环节,马子惠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同学们一起合唱了班歌《我们在一起》。

接着,班长廖鸿洋进行了年度总结。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入学以来大家努力拼搏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对未来的班级发展提出新的展望,并邀请苏海雁老师和贺瀚老师向为班级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随后,团支书葛晨璐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观看视频,领悟中国十年发展变化。心理委员杨令委为同学们带来心理辅导。安全委员钦馨慧向同学们宣传安全教育知识。

最后,班主任苏海雁老师与贺瀚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苏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发现、寻找自己喜爱的事业,成为想成为的自己。贺老师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获得的成绩,建议同学们及时地进行生涯规划,也希望同学们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班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充实丰富,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防诈骗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往,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帮助同学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指引前进方向。

 

作者:李维佳 王靖雨 阮妍琳

摄影:丁佳怡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