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流之心,促支部之情 ——2023年硕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习近平同志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上午10,经济管理学院硕研十一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党委宣传委员、2019级辅导员杨忠习老师在松苑1号楼青春驿站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祖丽君同志针对近一年支部发展以及不足进行总结全面阐述了党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整改说明。接下来,党支部宣传委员武佳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支部同志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意义针对一年来的表现,支部党员轮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总结反思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的不足,以修正错误、鉴知未来。最后,杨忠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学术成长、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导,支部同志们受益匪浅。

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杨忠习老师始终不忘关切学生党员的未来发展情况,党支部同志也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经验,气氛融洽。希望硕研十一党支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创造更多佳绩!

 

作者:任可儿 赵萌萌

摄影:任可儿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编: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