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省级赛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9


34-5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省级赛负责人培训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


参赛人员合影

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李新春院长代表学校致词,对来自全国31个省份的省级赛负责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三创赛组委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对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以“让三创赛办的更好”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随后,三创赛组委会副主席、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就大赛常规赛组织程序和规则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强调了公平、公正和公开的赛会宗旨;来自阿里巴巴国际站、杭州弧米科技公司、杭州石方信息科技公司、武汉惠赠你公司、延安市黄陵县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大赛实战赛的赛程安排和赛事规则做了阐释。5日上午,参会人员分组对大赛组织程序和规则进行了热烈研讨,就相关问题与组委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接下来成功举办各地省级选拔赛充满了信心。


李新春院长致欢迎词


李琪教授做主旨发言


参会代表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地授牌仪式;同时,还组织了参会代表于4日下午参观了徐工集团总部及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授牌仪式


参会人员参观徐工集团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总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通过此次培训会,组委会锻炼了队伍、熟悉了规则、积累了经验,为成功举办接下来的总决赛夯实了基础。

 

撰稿:冯文龙

责任编辑:张 磊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