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实验中心参加营销科学系3D打印与产品设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224日,营销科学系在经济管理学院B401行为科学实验室举行了3D打印在产品设计与推广的教研活动。实验中心张晓强主任、营销科学系刘满芝、牟宇鹏、吕雪晴、王晓珍、程秀芳、王慧、冯颖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维示泰克有限公司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营销科学系王晓珍、王慧、吕雪晴等老师分别就3D打印技术与专业课程建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大赛、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晓强老师对实验设备使用和实验室未来整体规划与营销科学系和维示泰克有限公司进行了讨论和沟通。这是经济管理学院将数智化理念融合课程完善专业课程和实践课程建设的积极尝试。


撰稿:市场营销科学系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