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于威、校友办主任王良洪一行调研苏州校友会与常熟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421

   2月26-27日,院党委书记于威、校友办主任王良洪、中加国际MBA项目主管张一凡一行到苏州、常熟开展校友工作调研,宣讲中加国际MBA项目并参观校友企业。

   于书记和王老师一行参加了中国矿业大学苏州校友会新春年会,了解了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学院MBA校友会的成立提前调研。中加国际MBA项目主管张一凡在苏州校友会年会上对中加MBA项目进行了招生宣讲。次日,于书记一行来到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参观。2005级MBA校友、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广强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常熟农商行的发展历程、“飞燕”党建、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社会公益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他高度评价了学院MBA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积极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表达了心系母校、热爱母校的深厚感情。

   于书记和王老师对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并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发挥好校友会联络校友、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撰稿:张一凡

摄影:苏州校友会、张一凡

责任编辑:王良洪

审核:于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