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 组织与行为科学南湖论坛-系列前沿讲座(二十五)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10



报告题目:组织行为中的研究问题发现与理论框架构建

 


报告人:
关浩光  教授

时间:20221227 下午15:00-17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133-167-946

主持人:组织与行为科学系主任 王智宁 副教授

主要内容:在本次讲座,关浩光教授将与大家探讨如何发现研究问题与理论框架,并以自己的发表作为案例。

 

主讲人简介:关浩光(Kwan Ho Kwong)博士现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的副教授。关教授毕业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获得组织与战略学博士学位。关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领导力开发、企业培训和职场负面现象。他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90多篇文章,包括顶级期刊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和《管理世界》,并曾荣获美国管理学会和工业和组织心理学协会颁发的杰出研究奖。关教授的教学兴趣主要集中在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商业伦理、领导力、管理心理学、跨文化管理以及战略管理。他曾在201720152013年分别获得了上海财经大学授予的教学优秀奖、杰出员工奖、学生论文优秀指导奖,于2015年获得Emerald/IACMR中国管理研究基金奖金,《国际酒店管理杂志》授予的评审委员会杰出贡献奖,以及英国爱墨瑞得出版社授予的卓越引用奖,并入选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现在他主要担任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的高级编辑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

  组织与行为科学系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

2022.12.12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