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金融20-2班开展“包汤圆 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0

2022125日下午2时,金融20-02班全体同学在梅苑餐厅二层开展了“包汤圆 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紫怡同学组织,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吴紫怡同学为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和具体流程,并给同学们分配了包汤圆所需要的材料。随后,同学们自主分成几个小组开始了包汤圆的任务。餐厅的工作人员热心地对同学们的活动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更加轻松、有技巧的开始了和面、拌汤圆馅料和包汤圆。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和餐厅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同学们最终成功包出了好看、美味的汤圆。最后,活动在同学们一派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金融20-2班的全体同学不仅在本次活动中了解到了有关汤圆的相关知识和做汤圆的方法,更是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义。

 

摄影:吴紫怡

作者:李佳怡 黄婷 施鑫语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