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20-01班开展“包饺子,送温暖”班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82

123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202001班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音乐餐厅开展包饺子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组织,金融学20-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同学进行了分组,不同组别负责不同的过程,包括擀皮、和面和包饺子等。活动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开展,食堂阿姨和同学们纷纷施展手艺,制作了各种造型精美的饺子。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一个多小时后,同学们将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尽管饺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但同学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随后,同学们将部分饺子送给路过的陌生人和辛苦的食堂阿姨,与他们共同感受本次活动的温暖和喜悦。贾堃娇同学表示:“大家一起包饺子,不仅有新意、有气氛,还加强了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更让我了解到了不同地区的饺子习俗。我们把劳动成果送给食堂阿姨,以表示对她们日夜辛劳的衷心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金融20-1班全体同学在劳动中体验生活乐趣,感受各地区的习俗差异,也在彼此的交流间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在包饺子的同时感受到班级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贾堃娇 胡潘一凡 施鑫语

摄影:施鑫语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