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98

12714:30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B108面向全体教师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成做了题为“践行行为准则 守正师德师风”的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龚成副部长首先从党和国家、学校、社会家庭、学生、教师自身五个层面对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理解入手,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师德师风案例。然后从习近平总书记论教师和师德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实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其执行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开展四个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全面讲述。

龚成副部长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讲话和重要论述,以及中央近年来出台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相关文件,阐述高校如何对照十项准则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问题。

于威书记对报告会做了总结,感谢龚成副部长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于书记指出教师需要从学生自身实际出发,深入了解学生的真正诉求,做到成人与成才并举,才能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于威书记主持报告会



龚成副部长做报告



会议现场





撰稿:杨世勇

摄影:师士景

审核:于  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