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20-2班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92

1123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20-2班在博学四号楼C311室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经管学院青马班成员王雅丽琴出席本次活动,会计学2020-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蔡紫寒主持。

会议伊始,蔡紫寒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二十大金句。视频中“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一名言引起了大家深深的共鸣。接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第23期青年大学习,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最后,蔡紫寒向同学们分享了二十大习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勉励同学们一起加油,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的内容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祖国发展不懈奋斗。

 

作者:高佩然 王一涵 阮妍琳

摄影:高佩然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