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21-2班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7

119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2021-2班在博学四号楼C302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下午四点十五分,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葛晨璐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文集以及视频等资料,使同学们对二十大的相关内容有了初步的理解。随后,受邀的杨宁、王鲍一学姐和志愿服务经历丰富的王丽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们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现出当代优秀青年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为新时代建设而不断奋斗。最后,辅导员贺瀚总结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党员经历,围绕当代青年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给此次团日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团日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自己入党报国的决心。

 

作者:丁佳怡 李佳颖 阮妍琳

摄影:丁佳怡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