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2-9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1

11月18日,工商22-91号楼C201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欣宇同学主持,辅导员王小龙老师及班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学习二十大、学习党的精神以及明确努力奋进的新征程。首先,李欣宇同学带领同学们走近二十大,学习二十大方面的知识。然后,李欣宇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了二十大的相关视频,并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精神。最后,李欣宇同学指出:“我们全体成员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历经的艰难险阻和谱写的辉煌史诗,深刻理解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的深刻内涵引导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作者:黄佳 郜冰倩 梁紫傲

摄影:黄佳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