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2-8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72

 为鼓舞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工商22-8班于11月9日下午在博学四号楼C109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周新娟同学主持,辅导员王小龙老师出席,工商22-8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周新娟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在二十大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寄予深切期望,殷切希望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青年的发展关乎时代的未来,当发奋学习报效祖国。接着,班级两位学生代表分享中国故事。陈思语同学分享歌曲《少年中国说》,结合中国青年的奋斗成就,表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孙子豪同学带领同学们在21世纪视角下回望国发展历程中的光辉成就与背后无数人的付出同学们深受感动并表示会牢记先辈们的殷切期望,背负理想负重前行最后,辅导员王小龙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激励同学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百年征程实属不易还激励同学们坚定斗争信念,勇立时代潮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胡涵冰 薛瑶 夏瑞立

摄影:胡涵冰 薛瑶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