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20-1班举办班委换届仪式暨社会实践报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22

97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20-1班在博学4号楼C403室举办了班委换届仪式暨社会实践报告团日活动。班主任戴新颖老师以及会计2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班委换届仪式和团日活动分别由新任班长王菲和团支书姚琳瑛主持。

下午4时,活动开始。首先,王菲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近期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核酸检测之后及时签字记录。然后,班委竞选者依次到台前进行竞选演说。演讲结束后,姚琳瑛在班级群内发布投票,由同学们决定是否同意几位竞选者当选班委。接着,姚琳瑛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内容。四位答辩者分别上台进行答辩展示,班主任戴新颖向答辩者分别提出了疑问。答辩展示后戴新颖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培养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展示能力。活动最后,戴新颖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讲述了一位榜样的故事并借此向大家提出合理时间管理的建议。她说:“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很多时候需要大家的语言表达、团队合作等各方面能力。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规划,去明确目标、完善计划、提升能力。”

本次班委竞选结果为王菲担任班长,姚琳瑛担任团支书,刘畅担任学习委员,刘梦晨和陆彬担任心理委员,高子唱担任安全委员,吕昕垚担任文艺委员,李安宁担任宣传委员,卫子可担任生活委员,柯建雯担任组织委员,李明萃担任体育委员。

本次活动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大三生活的一声发令枪,鼓舞了同学们前进的勇气和士气。新班委接过班级建设的旗帜,与同学们一起成长,向着新的征程再出发。

作者:李安宁 阮妍琳

摄影:李安宁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