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迎新年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掼蛋团体赛赛程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37

为丰富管理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管理学院工会计划组织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下面将对体育文化节的第三大项比赛——掼蛋团体赛赛程和规则进行说明。

一、比赛规则

(一)掼蛋团体赛比赛规则每轮比赛共分3场,每队出6名选手参赛,男女不限,32胜。

(二)比赛规则按照学校掼蛋规则,每轮以1小时为限,1小时后比赛结束时每桌比赛点数大者为胜方,如双方点数一样则最后一局打完后在台上者为胜方。比赛结束前5分钟裁判宣布截止时间,不得开始新局。

二、比赛分组

比赛不设种子队,根据前期工会小组长会议的抽签结果,比赛按照下图流程进行。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81229日下午1430分开始

比赛地点:管理学院MBA教室

(二)比赛分组


三、比赛积分

掼蛋团体赛1-8名分别获得108654321的积分。所得积分计入本次体育文化节总积分。


四、比赛注意事项

(一)所有队伍参赛队员由各工会小组长进行组织,个人参赛奖励按照每队6人进行奖励;

(二)比赛最终解释权归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管理学院工会

201812月26日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