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迎新年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羽毛球比赛赛程

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99

为丰富管理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管理学院工会计划组织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下面将对体育文化节的第二大项比赛——羽毛球团体赛赛程和规则进行说明。

一、比赛规则

(一)羽毛球团体赛参考苏迪曼杯比赛规则每场比赛共分5轮,每队至少出2名男选手和2名女选手参赛。5轮比赛分别为:

第一轮:混双比赛

第二轮:男单比赛

第三轮:男双比赛

第四轮:女单比赛

第五轮:女双比赛

其中,每位上场的选手最多出场两次。

(二)每轮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

(三)先胜3盘的队伍获胜,比赛结束。

(四)男女选手不得替换,如人员补齐以该场比赛弃权算。

二、比赛积分

乒乓球团体赛1-8名分别获得108654321的积分。所得积分计入本次体育文化节总积分,所有比赛总积分为参赛队伍最终排名的依据。依据总积分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奖励。



三、比赛赛程

由于是第一次举办羽毛球团体赛,因此比赛不设种子队,根据前期工会小组长会议的抽签结果,比赛按照如下规程进行。

(一)比赛时间地点

排名赛比赛时间:20181223日下午1430分开始

排名赛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羽毛球球馆

(二)比赛分组


管理学院工会

2018.12.17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