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303

根据我校班主任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原则

我院2022级共有大数据管理与应用3个班、工商管理类10个班、金融学3个班。学院为每个新生班级配备1名班主任,此次共选聘16名班主任。

二、选聘标准

本次班主任选聘针对全院教职工以及学校机关管理干部,担任班主任的教职工应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素质好、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自觉维护学校稳定。

2.业务水平较高,能够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及学业指导。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有强烈的奉献精神。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系做好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的动员和推荐工作。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在82317:00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由学系负责人签字,送至学生社区党工委松一楼辅导员工作室。

联系人:程铄博/黄天静,电话:83591239 



经济管理学院

   2022819

班主任申请表.docx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