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做好暑期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58

 

为保障暑期安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验室开放管理工作根据学校部署,7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副院长朱晓东、学院党政办、实验中心负责人一行,对学院各个实验室、各系所中心与行政办公室、青年教师集中办公区、楼道公共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检查。

经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组织开展多次消防演练,普及安全知识,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层层落实责任,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和值班巡查与应急响应工作。为统筹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管理的全面工作对于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坚持做好“四防、四关”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关好门窗、水、电、气),并粘贴封条做好关闭工作,确保各实验室与学院大楼每个角落的安全。使用的实验室、工作学习房间,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人,坚持做到人走灯灭,关闭主控电源,锁好门窗。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撰稿摄影:张晓强 刘亚丽

审核:于威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7.12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