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1-1班开展“爱心伴成长:手工赠礼及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5

4月15日至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21-1班开展了“爱心伴成长:手工赠礼及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内容以同学们亲手制作小礼物为主,每一位同学也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从网上购买相应的材料再到亲手制作、完成对应的小礼物,同学都尽心尽力,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一些擅长手工制作的同学会在志愿者群中交流解惑,帮助其他同学更好地完成手工品的制作。同学们既在制作过程中享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同时也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他人、奉献他人。最终,在所有同学的踊跃参与和不懈努力下,一件件精美有创意的作品诞生了。之后我们也将在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下,将手工小礼物送给小朋友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制作小礼物的过程中,了解那些留守儿童的情况。此次爱心手工志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新颖平台,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来自手工制作的魅力与趣味;也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更进一步让大家理解到爱心的力量和公益的意义。

 

 

作者:祁家遥 李杨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