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04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度过一个充实的清明假期,学生社区党工委经济管理学院工作组在第二运动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经管学院2021级辅导员贺瀚、袁元、刘麒源、李明鸣以及20214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采取班级团体积分制和个人赛同时进行的模式,包括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两个部分。跳绳比赛中,各班10名参赛选手们挥舞着细绳,挥洒着热汗,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又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拔河比赛紧跟其后,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各个班级按照抽签分组的结果依次上场。赛场上,各方选手拼搏奋斗,用尽全力争取胜利,其中经贸2021-2班和工商2021-7班的比赛最为激烈,双方争夺一分钟之久才决出胜负。经贸2021-3班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杀出重围,直取桂冠。在比赛的各个项目中,各班级劲头十足,力争佳绩,工商2021-7班、经贸2021-1班、工商2021-9班和经贸2021-3班、工商2021-8班、经贸2021-4班分别取得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赵萌萌 徐洋洋 宋佳如

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