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进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志愿投递及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61

330日,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2021级本科生专业志愿投递及分流工作。

上午8时,本次工作正式开始。2021级辅导员贺瀚、袁元、刘麒源及李明鸣在竹苑二号楼大厅接待处放置了专业分流志愿收集箱,并负责学生的签到、投递志愿工作。疫情形势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同学们分批次排队签到并投递纸质志愿书,现场全员佩戴口罩,秩序井然。截至下午1时,所有需要专业分流的同学均完成了志愿书投递。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旭及专业分流志愿录入小组在学院楼B503室共同开启志愿投递箱,在下午230分完成了纸质档志愿的录入工作,并将录入结果在2021级年级群内进行了为期一小时的结果公示,以供同学们进行核对。

据悉,在本次专业分流中所有学生均被意向专业录取,且第一、二志愿录取比例高达97.8%。本次专业志愿投递及分流工作,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着学生志愿和上学期加权平均分排名为上的理念,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选择的契机。

 

 

作者:李小玉 施鑫语

摄影:刘麒源

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