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3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B117报告厅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孙立梅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云霄出席会议,负责学生党务的专兼职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2019级辅导员、学生党建专项工作负责人杨忠习主持。


在培训会中,孙立梅老师就党员发展指标、党员发展标准、党员发展流程、党员材料整理、相关表格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党员发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应当贯彻党的基本要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各支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担当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下一阶段党员发展工作。最后,杨忠习老师对本次培训会作了总结。他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党支部建设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扎实推进,进一步提升基础党务工作水平。同时,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动员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每年通过举办党员发展等基础党务工作培训,进一步帮助支部厘清了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标准、任务、职责和要求,为今后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党务工作打下基础。

 

 

作者:赵萌萌 宋佳如

摄影:赵萌萌 阮研琳

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

审核:赵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