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布院长任免决定 李新春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893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宣读学校聘免决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做履职发言

会议现场

202111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B108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委书记于威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同志宣读了中矿大校字〔20215号学校聘免决定,经20211119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聘任李新春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李新春同志做了履职表态发言。李院长感谢了学校党委对其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全院教职工的信任。再次回到学院,李新春院长内心感慨万千。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心尽职尽责,用最大的努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随后,宋学锋校长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李新春同志在校资产经营公司和出版社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也对李新春同志的回归寄予厚望,希望李新春同志和于威同志一起带领学院班子和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开拓创新,锐意改革。接着,宋学锋校长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经管学院应根据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把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做好做强。特别要严格落实《 中国矿业大学专业基础岗位新聘条例等文件》、《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教职工岗位聘任与考核》等新出台文件。学院一定要紧扣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引进高端人才。

最后,宋学锋校长借用自己的治校愿景,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群情振奋,共创辉煌。

会议最后,于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保证党政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李院长的工作。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全院教职工同力协契、踔厉奋发,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摄影:师士景

撰稿:贺军娜

审核:肖国建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