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党团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648

审计处处长王良洪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讲话

审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吴海鹏讲话

会计2020-1班团支部书记高子唱发言

启动会现场

合影留念

11月17日下午3时,经济管理学院楼B108室顺利开展了学校审计处党支部与会计学2020-1班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审计处处长王良洪、审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吴海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党委副书记赵超出席活动。校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计学2020-1班班主任、会计学2020-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周红肖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良洪处长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向会计学2020-1班团支部赠送了精心挑选的各类经典图书,详细介绍了为什么选择这些经典书籍,肯定了党团共建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扩宽视野,提升人生格局,做胸怀天下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于威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明确发展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敢打敢拼、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有底线思维。吴海鹏书记介绍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开展党团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会计学2020-1班团支部代表高子唱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同学们对此次结对共建的美好希冀。 

启动仪式后,吴海鹏副处长为团支部讲了主题为“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的生动而精彩的党课,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同学们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不仅助推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也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进一步夯实了团建工作基础,使学生团支部工作开展更有实效,是助推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有力抓手,增强了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余银春 李小玉

摄影:施鑫语 李小玉

审核:赵超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