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06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劲松韧竹”学生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学院将于近日开展换届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

1.站长2人,负责工作站的整体工作,传达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和指示,组织党员工作站相关活动,协调党员工作站开展日常工作。

2.副站长6人,分管各部门,进行各部门的管理、考核等事项,参与制定并落实各项活动的方案、策划。

3.站务委员18人,协助处理站内各项具体事务。

二、竞选条件

1.思想素质好,政治责任感强,事业心、原则性强,办事公道,作风正派,有服务意识,工作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及开拓创新精神;学有余力,能较好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无不及格现象。

3.站长要求政治面貌为党员或预备党员,副站长和站务委员要求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的发展对象(2020级、2021级可放宽至入党积极分子)。

三、换届程序

1.个人自荐,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填写申请表格,并于91317:00前将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黄天静老师邮箱673826974@qq.com2021级同学报名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学院党委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面试。

3.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学生党员工作站换届申请表.docx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198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