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99



各学系、室、中心,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推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意识,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合力,学校将于20191019日(周六)晚上6:00在南湖体育馆举办“爱国奋斗跟党走,不忘初心创一流”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为顺利做好学院的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教职工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应带头参加。

二、工作组织

参赛工作由院工会牵头组织,参赛曲目确定后由院工会统一组织排练。

三、相关要求

全体教职工应按院工会统一安排积极参加排练,除上课外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应提前向院党委请假。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党委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工会

           20199 10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