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赴江苏吴孟超医学中心展示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17




参观现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机关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支部代表赴江苏吴孟超医学中心展示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孔轶牵头联系,我院机关教职工党员一行17人参加。

全馆展示了吴孟超院士辉煌灿烂的一生,在江苏吴孟超医学中心展示馆馆长傅丽娟的讲解下,党员们回顾了吴孟超院士励志报国、勇攀高峰、大医仁心、甘为人梯、回报乡梓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吴孟超院士“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和“勇闯禁区、勇于创新、永不满足、永远争先”的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谋工作新举措,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机关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弘扬吴孟超精神,将学习成果见诸于行,立足本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机关党支部

                                       审核:肖国建

                                       摄影:朱博洋等

                                             2021628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