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4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红色精神,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带领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以“登高望远,忆红色岁月、攀登云龙山的特色党日活动。在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王华清老师的组织下,工商管理系甘大力老师、赵莉老师等党员教师及2013级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00,全体成员在云龙山西门集合。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攀登云龙山。尽管天气炎热,却也阻挡不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全体成员一直向着山顶迈进,体验了红色精神。在山顶的观景台,全体党员高举党旗重温党员入党宣誓誓词,这让我们想起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着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期党员的模范。

  作为“登高望远,忆红色岁月活动”的后续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党员与2013级学生党员,于2016年6月30日在工商管理系办公室A501开展党课学习活动。赵莉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王华清老师提出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结合“两学一做”教师党员如何践行教书育人、学生党员或预备党员如何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商管理系的发展等三个主题展开热烈、深入的讨论。管理学院党委董靖书记指导并点评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百佳教师”获得者杨政军老师结合“两学一做”,深刻分析了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的责任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甘大力老师围绕教师党员“爱国、爱党、爱校、爱岗位、爱学生”指出合格的党员教师的为规范。并针对其教授的《国际企业管理》课程就教学内容方面跟学生深入交流。

  此次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提供了工商系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相互交流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工商系教师与学生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加深了大家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2016.7.4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