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51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启动,请各位研究生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中的各项文件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表格。现就几点重要事项提醒广大研究生注意:

1.2015级、2016级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委培、自筹经费、定向研究生除外)参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学业奖学金申请表中填写的各项内容除课程成绩无需附件证明,取得的资格证书或通过的资格证书单科考试需附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其他所有成果需附相关复印件证明(发表论文需附论文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复印件,发表在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上的论文应附获奖证书复印件,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作报告的需附参与会议的照片,会议议程及论文集中的论文复印件)。请将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和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次性完整递交,915日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的证明材料(2017831日前已发表但在915日前还未拿到刊物的可以补充论文复印件)。所有表格及证明材料要求真实有效,如果发现有伪造证明、篡改成绩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2.
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由各专业负责人组织本专业同学开会互评,并提交各专业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的汇总表,请各专业负责人在汇总的考核登记表右下角签名,写明考核的时间、地点。各专业负责人请同时在本专业每位同学的学业奖学金申请表思想品德情况一栏中填写考核结果并签名。

3.专业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的考核由各专业和支部组织学生评定,各专业和支部应开会进行考核,通过无记名投票决定专业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考核优秀或者合格(优秀或合格票数需达到该专业或支部人数的2/3),计票结果需经该专业或支部所有同学签名。担任社团职务的,应提供主管部门考核证明并加盖该部门公章。担任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的同学,请提交本人2016-2017学年度工作小结。如荣获学校标兵研究生会优秀研究生会称号,需附相关证明文件。

4.各类表格中需要导师签署意见的请在递交前完成签字。除表格中签名处、思想品德互评、研究生干部考核投票及专业负责人负责填写的内容需手写外,所有表格均由电子版打印后上交。请专业负责人汇总本专业所有参评研究生的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统一发至sunge@cumt.edu.cn(文件夹请注明****专业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各位硕士专业负责人请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硕士以专业为单位提交汇总后的思想品德考核表,博士以支部为单位递交)、各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的考核计票结果(经专业或支部全体同学签名)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收齐于915日前以专业为单位提交,博士生学业奖学金材料由支部书记收齐后提交。



管理学院


2017912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16年修订版)

附件3: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4:管理学院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